往前走

墙头马上

Author:墙头马上
叫墙头就好XD
中國人
4月28日生(金牛座·O型)

☑傲娇萌 ☑人妻萌 ☑倒贴萌(……)
☑乙女心 ☑狗血 ☑外貌協會
☑卧轨联盟 ☑窮 ☑懶 ☑来钱
☑万年生草亿年冷CP
☑节操是何吾不知
☑我重口味我自豪


*****圈养*******
佐助/亚瑟/超人/卷福

丞相/杨威利/剑心

新欢 Merlin/DC/Sherlock

最近莱爹父子萌死

I/E/A/OT TO竟然也可以||迪云骸云纲云还有云总攻||鸣佐AB大手不留情||HPSS||仙流||3A榛A||
蝙超||华福||梅亚
阿政总攻



近日POI沉迷中,Reese❤

浓缩也是精华
各找各妈
月份存档
自尔东南西北中
来者是客
free counters

结束了啊+我亲爱的T

历时大约十来天的考试终于走向了终结,大学里就是这一点招人厌恶也是这一点深得我心……一半是因为我想要早日考完早考早死省的拖拖拉拉的惹人心烦,另一半是因为我这种人,一个学期都不会认真的碰碰什么书的人只有指望这最后的十来天的温习了……
所幸,终于考完了。
昨天晚上在终于悬崖勒马关了电脑后开始温习今早要考试的刑事诉讼法这种事情,竟然在今早考完后就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了= =。果然是考一次死一次么。
非常的无奈啊。
啦啦啦啦明天老子就要回家了啊哇哈哈。
真是高兴,也不知爹亲娘亲会不会做什么好吃的东西=——=,


其实说到考试,这半月我也并没有准备什么东西。倒是许多POT的文章看了个够。
想来冷门CP果然是个萌物,也大概我就是个萌冷门的命吧。AT的文章看的多了,反倒没什么感觉,也不曾因为看了什么文章就产生想要写一篇的冲动,反倒是稀有的可怜的ET IT等文章萌的我满地找牙。
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哇哈。
大概和我的萌点有关吧。
ET是小柱子和部长的爱情故事,那样的话就涉及了我最爱好的年下攻啊,小王子侵略气息十足的模样和随时散发着母爱光辉的部长,难道不是天生绝配吗OTZ
想起曾经看到过的关于白冢/冢白的讨论。说来人家都认为,这两个家伙站在一起的话一定会讨论着关于自家台柱的问题。
金太郎和龙马都不是个好带的孩子呢……真是可怜了两位部长。
其次是IT,OT也很萌但是还是太言情了所以不列入考虑范围。
乾对部长,大约是有着奇妙的占有欲的,倘若他两在一起,势必是乾费尽心机严防苍蝇,,看起来就像是护花使者一样XD而儿子T对乾也有着不可思议的信赖感,对于乾的一切发言都没有表示过怀疑……
这就是爱啊!!!!

马上就要回家了,胡言乱语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娘亲还说要我快回去开补习班……哇哈哈娘你太看得起我了囧
不过正好我缺钱呢= =。

2009.06.30(Tue) | 废柴御用 | cm(2) | tb(0) |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kasayouda.blog126.fc2blog.us/tb.php/12-84e32e28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1. 你在哪里!!
喂,寒寒,不至于一直消失好伐……
嘛,找都找不到你人……
哪里去了……
哪怕对黑白无爱了也不可以消失呀,
我会很难过,很伤心,很想你的……
云烟心!!! | 2009.07.04 22:38 | edit
2. No title
不是消失了啊,是回家了,家里面电脑完全抢不上,所以日子过得很纠结呢……
再加上之前的考试……
我会出现的》《
回复云烟 | 2009.07.07 21:36 | edit
Name
E-Mail
URL
Title

Passwor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